哪一种洗面奶好用呢,用过丝塔夫,但是感觉太温和了,所以清洁有些不够,哪一种清洁好一点呢,我是混合皮肤,刚刚20岁。
我用手工皂
混合性用丝塔夫太温和了吧,没有清洁度,资生堂的可以试试呀
好用吗?清洁力怎么样啊
超级正的红色,涂上立马气场二米八
非常好看非常显白
总之就是很好看的一个色
还是看图吧
室内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