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颜氏高保湿霜:科颜氏下保干霜用了以后水辣的痛

来源: 2020-12-12 11:56

各位nm,求教啊。

最近刚把面霜换成了科颜氏高保湿面霜,每次涂上面霜之后脸就火辣辣的疼还有些泛红,是什么原因啊?我是干皮,平时不怎么敏感啊,唯独用了这个高保湿霜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

这个冬天最常用的是colourpop唇膏笔 ziggie

便宜又好用的新欢~

质地很舒服 图片都是薄涂

厚涂棕调更多些

橘棕色 刚涂上橘调偏多

我唇色深 所以融合之后红调会多

亮度调到中间位置颜色比较准 ​​​

无意遇到的一个国货品牌:Ucanbe,有眼影和高光,第一眼就被这个高光吸引了,每个颜色都直戳我心❤️❤️❤️

就包装来说,虽然是硬纸盒,但也闪瞎眼,有木有?!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新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