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麻烦没用甲油胶做,用的指甲油。第一次用星空纸做,一个手做了好多次,总是把指甲油蹭掉又要重来。最后总结出来:1、星空纸要剪成小块。2、一定要把指甲油多晾一段时间,不然会把指甲油沾下去的。•﹏•
底色指甲油涂黑色最好。星空纸沾完后,再涂一层亮油就ok了!(^V^)
你好 化妆品 招代理 有兴趣加我:zjx418418
一只手的底色是紫色的。没有黑色那么明显。
一直都以为自己是油皮,直到去了IPSA做皮肤测试才知道自己原来是干皮
平时以为的泛油其实是因为肌肤太干而出油,晕厥~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