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情儿
地区:深圳,江苏妹子。
年龄:22
肤质:混合。T区有点油,脸颊比较干。
目前在用品牌:佰草集,DHC
第一次发帖,还不太会,先练练手吧。欢迎大家给意见和建议…
产品合集
怎么占楼???
哎,这个帖子沉了…准备再开一帖!
自己顶顶呀
谢谢你呦Y(^_^)Y
撒花支持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你们最爱的护肤品牌是哪个?我就是那种很死心眼的人,用着好用就会一直入,比如这两月就爱上了FILORGA菲洛嘉
应该说是久闻大名,然后在北京逛街的时候路过专柜就试了试,当时是只买了精华,这次是又去入了眼霜和粉水。
眼霜开瓶了有一个多礼拜了(悄悄说,图片有几张是开瓶的时候拍的了),全称:FILORGA菲洛嘉焕龄时光眼霜
我看到款眼霜的时候,瓶子就引起了我的注意,很简约大气很干净的设计,乳霜质地很细腻,真的是非常细腻的,特别奶油感,在这里我要说下眼霜的使用哈,一定要用无名指腹点涂,最好是用两只手的无名指腹轻揉乳化再点涂到眼睛周围。
我平时出门特别爱眯眼睛,眼尾和内眼角四周就有小皱纹,再加上天天熬夜打
日常保养 每周2次功效面膜
看到代购有发这个酒粕面膜的现货 入了一个
一打开面膜是香浓的酒味 很像醪糟的味道
质地很厚重 像 很heavy的 cream奶油 延展性是不错的
我个人涂面膜都是喜欢涂厚一点
像图3⃣️全脸涂了
上面写的等待5-10min 它在脸上的存在感是有的 就像谁拿奶油蛋糕砸了你
不会有干燥的感觉 满润的
之后稍稍打圈按摩一下 就可以洗掉了
有点难洗 因为真的很厚重 我是用一次性洗脸巾擦掉之后再洗 会快很多
最后图4⃣️是洗完脸之后 很效果没有很明显 没有网上说的 啥 水润 清透 都没有 会坚持使用 看看是不是要慢慢出效果
我的颜色1黄吧 个人感觉还挺白的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