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帖子上看见有人说90后,90后真的有这么糟糕吗?本人就是90后的,我愤怒了╰_╯ ╰_╯ ╰_╯ ╰_╯ ╰_╯
物以类聚,看他接触的人,就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……
恩恩,就是
是哈,乱来的必定是少数,而且每个年代的人都有,只是现在网络发达了,90后被曝光率比较高而已
\\"^_^\\"恩恩,说的对
有什么啊,过什么样的生活是我们自己选择的,日子过给自己的,有爱自己的老公,可爱的孩子,够了,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看法
谁说冬天不用防晒了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