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洗面奶哪个牌子好:闭于洗点奶的答题☞

来源: 2021-08-26 23:01

我阿姨的朋友在国外旅游买了这种洗面奶回来给我。我一直用着屈臣氏骨胶原的泡沫洗面奶。今天用了新的那支洗面奶。用完脸有种痴粒粒的感觉(普通话应该说很粘的感觉吧)而且有点干。求解?

有那种洗面奶比较经济又实惠的。配合洁面仪用效果好点的?本人属于干性皮肤。一点痘痘都没有,只是比较多黑头。

再来♬

我用了这种去黑头。可以把黑头白色粉刺吸出来。但是不可以连根拔起。可能去黑头也是要一个过程的。会不会说配合一些什么产品会效果好点呢?

哦哦。那我只好换洗面奶了。谢谢

那个是给油皮用的,而且说实话,这个牌子的只有一款绿色的还是不错的,剩下的都不是特别好用的

那个是给油皮用的,而且说实话,这个牌子的只有一款绿色的还是不错的,剩下的都不是特别好用的

为什么呢?

还真没看过呢。百度了解了解下些

大名鼎鼎的日本品牌suqqu的圣诞美妆限定来喽

来个套装全家福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