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团上团了个甜甜圈的卷,满心欢喜的去了,结果让我大失所望。
挑了个花式鲜果乐滋的,还以为是有水果的那种,结果就是糖浆加果酱。
一吃,糖浆的味道太重了,死甜死甜的,把果酱都弄得没味道了,咬了几口就丢了。
我买的时候没实物,是看目录点的,没想到出来这样
我超级爱吃甜甜圈。就是你这个甜甜圈看上去→_→有点...
我超级爱吃甜甜圈。就是你这个甜甜圈看上去→_→有点...
不怕,按时刷牙就行了
吃太甜的不好,小心蛀牙啊,嘻嘻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