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是个单眼皮。 并且又肿眼泡 不知道割完会不会是自然的那种双眼皮 握。有木有割过的美眉喔 。 ?
好自然。在哪割的吖美女
我的是韩式全切!
我有做哦。一年多了 现在很自然不会有疤和针眼,但是是缝的。割的毕竟是手术嘛 现在很流行的 不会痛只会很涨,同事有很多都去做了。
顺便做个开眼角眼睛会更大
纤细白嫩的双手,加上出彩的美甲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