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割双眼皮,埋线好还是全切好:念往割个单眼皮 - -

来源: 2021-09-27 02:16

俄是个单眼皮。 并且又肿眼泡 不知道割完会不会是自然的那种双眼皮 握。有木有割过的美眉喔 。 ?

好自然。在哪割的吖美女

我的是韩式全切!

我有做哦。一年多了 现在很自然不会有疤和针眼,但是是缝的。割的毕竟是手术嘛 现在很流行的 不会痛只会很涨,同事有很多都去做了。

我的是韩式全切!

顺便做个开眼角眼睛会更大

我的是韩式全切!

纤细白嫩的双手,加上出彩的美甲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