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怎么,现在越来越脆弱,就连看个电视都会哭,越来越悲观,一想到马上要去学校了,我就好难过,不想去大学,没有了高中那时候的开心,现在还好几个闺蜜能分担心事,有个男朋友疼我。
咳咳、握爪(≧∇≦)
嗯嗯说的对!
长大了嘛,心境不一样了嘛
淡然处之就好了嘛、
希望吧、嘻嘻、、
笨蛋,说不定你会很幸运的!
入手了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