倩碧2号水收到货有包装吗:晒晒新货—倩碧

来源: 2021-11-06 05:25

最近入手了倩碧家的卸妆洁面和淡斑精华,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哈[emoji:1f60a][emoji:1f60a]

嗯嗯,我觉得效果不错呢,连续用了一星期就可以见到效果了

那个淡斑据说效果很好~~

那个淡斑据说效果很好~~

哈哈,我也是

我也好长草那个淡斑精华~

本来以为六月我的空瓶只有一点点,没想到翻出来之后发现竟然有这么多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