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爱长痘痘的亲们用过红石榴洗面奶 清爽型的么 我要入 请给建议 谢谢
我不喜欢红石榴,太油了!
我说的是红石榴搓泥
不好用啊,水跟晚霜一起用,第二天起床脸就发红、过敏,话说我是在韩国免税店买的,不然要以为是假货了!
只买了水和洗面奶
红石榴那么油…
近期事情太多 所以这次的帖子拖了如此之久……
上个月又去了香港一趟……再加上618 血槽已空……
回来之后就是一堆事儿,到现在也已经一个月了,我依然有些产品还没拆封使用过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