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晒货:第一次领晒货帖

来源: 2022-02-10 22:22

最近忙的没时间购物,只好匆匆去屈臣氏补个货。看了大家的很多帖子,手也痒痒心也痒痒,赶紧来发第一趴。

雅漾保湿面膜,看了很多评论觉得还不错,买来试试。挤在手上是较浓稠的乳状质地,很好推开,味道对我来说有点腻,但可以忍受。虽然ba说可以过夜,但15分钟干后是霜状颗粒在脸上,所以我会洗掉。用了立刻皮肤水水嫩嫩的,白了一点,毛孔也小了很多,第二天还是能感到皮肤的水润。

[emoji:1f60a]

么么

么么

谢啦[emoji:1f61d]

必须顶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