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妈从去年才开始关注口红的,第一个买的是美宝莲,结果涂上老公说吓死太红了,不懂技巧!慢慢多看达人心得,视频,自己摸索出了心得,现在口红成了心头好[emoji:1f484][emoji:1f484][emoji:1f48b][emoji:1f48b]
你留着自己用吧
什么三无啊,我堂哥带的啊
什么三无啊,我堂哥带的啊
这个是三无东西不敢买,不缺那点钱
这个是三无东西不敢买,不缺那点钱
你不如用嫩红素有实惠又好看
收到上次美妆大赛的奖品,太开心啦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