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们,像我这种眼睛看似单眼皮,但是我有内花,我每次都不画眼线,感觉一画眼线显得眼睛越小越单了,各位大神帮忙点评一下我。
我也不会化自己的眼睛
学画眼线两年了,愣是没学会!我怎么觉得我画了眼线反而觉得眼睛小了呢!求解
送给你,这是我收藏的妆容图
无需眼线,看看喜不喜欢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