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又发帖子了,因为上次的妆容,被各种嘲笑,各种鄙视,各种让看病,再加上脸有点过敏,就一直没有再撸妆,赶上今天闲就赶紧来这么一下了[emoji:1f60e]
说好的要画吸血鬼妆,我也是按Pony那个和爱丽合作的妆容画的,一会上图。无奈手太轻,完全没有惊悚感,倒多了几分御姐范,所以果断改名,也好切合主题(ps:这个终于把自己画美了,没人敢说我快去吃药了)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[emoji:1f62d]
真漂亮
太棒了
求双眼皮牌子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