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没有男朋友T^T。自己出去shopping了一把。嘿嘿。【其实还想买波比布朗的眼线膏,但是问问大家,那个眼线膏有配眼线笔吗,还是要自己单独买?】
奶茶也不错。挺温暖>3<
自己买也好。我就送了自己一杯奶茶
T^T
专柜好像没有哦
首先,非常感谢再次给我的福利!
为打电话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