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20了,刚生完宝宝半年,想买一套平价又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啊,姐妹们推荐个呗!黑头好多,烦死了哎!而且还是混合型皮肤,容易起痘痘,不是很严重,偶尔长痘痘的
好的,谢谢哦,话说这么冷清??
噢。因人而异吧,楼主可以去专柜试。
噢。因人而异吧,楼主可以去专柜试。
雅荡看到有人用了不怎么好啊!
雅荡看到有人用了不怎么好啊!
肌研也好,但是雅漾是专门为敏感定制的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混干皮原因,平时最主要的日常护肤就是保湿补水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