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超市买的 因为刚到新城市感觉太干了可是超市的面膜有限就挑了这两盒,不知道补水效果如何
美即好用
美即面膜个人感觉还不错,不会像膜法世家一样用了脸上粘,室友说太大了不服贴,可能我脸比较大,感觉刚刚好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