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oji:1f60d]韩国货。 大爱。 [emoji:1f60e]
洗发水特别好用。 现在痴迷洗发用品。 国外的。大大的爱。 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e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e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e]
混合敏感肌 偏干所以一直没用乳液而是用面霜的 被种草的这三款面霜都是很适合夏天的很清爽 三款都是被博主们爱用品回购视频种草的 城野医生和悦木之源空瓶,dior即将空瓶 dior会回购,城野医生会看情况回购 悦木之源这款清爽型不会再回购了,可能会再试试盈润款。如果是偏油的这款应该会喜欢。 其实还有一款也很适合夏天belif水炸弹面霜 我回购过不下5瓶
趁热打铁,今天来说说我的彩妆品。
说到彩妆,我不像有些美妆博主一样啥日落盘、大理石盘、南瓜盘…我的这些都是适合一些日常妆、下午茶妆、party妆…
假如你也和我差不多,那就跟随我的脚步看下去吧!
先来个大合照!
我会把同种类的彩妆品放在一起介绍!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