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简单[emoji:1f60d]
有度数
美瞳戴着不难受吗?我眼镜有点近视、带有度数的好点还是没度数的好点?[emoji:1f60a]
对呀
楼主也是内双么?双眼皮好难贴的。
有带度数。很舒服含水量高
之前看见有人说...华裔和在国外呆久了的女生会和国内女生长得不一样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