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来一张部分护肤品合影。楼主在法国,是超级出油的大油皮,外加经常长痘痘,试验了很多护肤品,终于找到一批比较好用的和适合自己的护肤品,下面一一给大家简单介绍下。
好滴,谢谢啦~
我这个是伊索的橙花水,但是我用了会爆痘,以后就没再尝试过她家东西了
看楼主图片上有伊索,那个好用吗?我也是油皮,特别是T区,早上起来那个油得哟~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