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看待彩礼钱?? 婚前烦啊!!!!
结婚很麻烦的,只要你们俩商量好就行,
看风俗也看家里条件,我一起玩的女孩都是按风俗收的,彩礼不低于5万,三金啊什么的还另算,我老公家条件不好,按的个人,就3万,知道外面有人笑,但那不重要,不是跟钱过日子,家里和睦,自己愿意就好
你们本地普通家庭,彩礼给多少钱? 如果你男友家没钱,就按普通家庭给北,要是有钱就多给北,看你男友家了,
我们家兴 可是男朋友他们家 不
一个软趴趴的日常#MOTD#
今天朋友过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