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的快递,晚上就拿来试用。今天就来发帖说下心得。
首先是面膜。不是很喜欢,面膜贴不是很服贴,精华也比较稀,可能是舒缓型的成分比较简单就比较稀了吧。。总得来说一般。
水活奇迹水,很水润,质地像甘油一样,我很喜欢。过敏的我用起来不会有刺痛感,补水保湿型的。
我觉得面膜也很一般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