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丝佛陀的粉底霜有谁用过?
我用了四五个了吧
一模一样的顺序,哈哈
我也用的这款,用完后是挺干的,不过我习惯擦完这个粉底然后喷雅漾的水,少喷点等稍微吸收一点再擦干粉
根据个人皮肤吧,我在用,感觉还行!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