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最近在用的面膜,我偏爱清洁面膜,因为是油性肌肤和常化妆的缘故!!
做过清洁面膜后就是最好在做一个水膜,让肌肤喝饱水,才会水当当的!!!
水膜,和自己挑面膜,有时毛孔大,就只用它,感觉它收缩毛孔可以,
你一般怎么用它?做水膜?还是当爽肤水抹脸上啊
你一般怎么用它?做水膜?还是当爽肤水抹脸上啊
我也在用雅丽洁的丝瓜水,
我也在用雅丽洁的丝瓜水,
好久...好久...好久...没更,学习太忙了...嘿嘿嘿
秋冬配色,7个珠光,11个哑光,没有特别夸张的颜色,很日常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