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面膜:有空便作作点膜吧

来源: 2023-05-21 17:48

这是我最近在用的面膜,我偏爱清洁面膜,因为是油性肌肤和常化妆的缘故!!

做过清洁面膜后就是最好在做一个水膜,让肌肤喝饱水,才会水当当的!!!

水膜,和自己挑面膜,有时毛孔大,就只用它,感觉它收缩毛孔可以,

你一般怎么用它?做水膜?还是当爽肤水抹脸上啊

你一般怎么用它?做水膜?还是当爽肤水抹脸上啊

我也在用雅丽洁的丝瓜水,

我也在用雅丽洁的丝瓜水,

好久...好久...好久...没更,学习太忙了...嘿嘿嘿

秋冬配色,7个珠光,11个哑光,没有特别夸张的颜色,很日常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