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在专柜上试用过,觉得还不错,抹上时有微微刺痛感,过2分钟基本上就没有了,感觉吸收了,之前白色的面膜也都没有了似的。本来还想试试其他两款,但是Ba说没有了[emoji:1f60a]
说到补水我觉得我真的是太有经验了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