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在用屈臣氏自家的卸眼脣的卸妝油,可是最近眼周長了油脂粒,怎麼辦?我卸妝是用貝德瑪的藍水,眼脣用屈臣氏的,可以用貝德瑪的藍水卸眼妝嗎?或者有沒有哪家好的卸眼妝介紹?謝謝~或者性價比好的眼霜?聽朋友說百雀羚的不錯,或者洗顏專科的眼霜?有哪位親用過呢?本人學生黨,太貴敗不起o>_ 大家好,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妆,万圣节 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 健康文摘 > 医美
大家好,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妆,万圣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