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没有绘眼线揭单眼揭的双眼妞还是好

来源: 2023-11-11 21:02

(第一次发教程不足之处多谅解)单眼或内双的妞,不一定要画眼线,双眼皮贴,才有神,眼影腮红搭配好倍儿棒!

妹子脸上浮粉了[emoji:1f605][emoji:1f605][emoji:1f605] 还是建议稍微大点在化妆 太小化妆太折腾皮肤了

唇彩感觉有点淡啊[emoji:1f636]

眉形不太对,有点八字了。还有单眼皮或者内双不建议用太多粉色等张力比较大的颜色,会显得眼睛更肿,建议在眼尾用深色比如大地色等压一压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