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木褐美瞳:每每摘好瞳的妹子有木有~

来源: 2024-01-08 00:21

经常戴美瞳的妹子有没有觉得有时侯不戴美瞳化妆会看不习惯呢T_T

嗯,确实听好多人说棕色比较自然,美女,那戴多大直径的比较适合呢?一般半年抛的配一套多少钱?

试试棕色呗

很不习惯

试试棕色呗

标准直径14-15的吧,我也想买个戴戴,我有点近视,不喜欢戴眼镜,想戴个自然的美瞳

大王又来更新面膜啦~

名称:CIBIO’2深海鱼子嫩肤面膜

功效:补水 保湿 修护 平衡 提亮

购入渠道:闺蜜带回

精华液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贴合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薄厚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测试结果:

这款面膜的包装非常切题,简洁中又带着点科技感,海洋风扑面而来,没想到现在泰国面膜的设计也这么高级了,有点意外。

面膜纸可以说那是相当的薄了,为了保持精华液均匀分布还很用心的采用了珍珠膜无纺布双衬纸,有多薄呢?我把珍珠膜扔了之后还以为他们忘了装面膜,后来仔细看原来是太薄了贴在无纺布上了。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