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伊诗露红瓶化妆水出油:炎天脸上爱没油,供拉荐化装火

来源: 2024-03-03 20:45

夏天脸上爱出油,求推荐洗面奶及爽肤水,或者化妆水

你好,我也是爱出油 我现在坚持在用丽得姿得面膜 期待油不再那么多了

我最近脸也好油,科颜氏这个蓝色的水用着蛮清爽的,适合夏天用。秋冬就不推荐了。

皮肤出油靠爽肤水起不了作用啊亲。用面膜。采妮诗。

前几天被 RETRO FUTURE MV迷死 妆容也爱 造型也爱 小野马长得真的太有特色了 仿不到二分像

眼影 | Colour Pop I Think I Love You

高光 | 诗蒂娅 H101

口红 | Mac Ruby Woo

最近收到的两块高光 今天的H101上脸的光泽会有湿湿的水光感 刷眉骨 颧骨都很好看

刷鼻子也OK 比想象中合适 很高调 但不自然

会飞粉 压盘有点松 所以不要手重

用扇形刷竖着刷会比横着刷更好晕染

现在已经十二月了,以前的瓶子都扔掉了。决定从现在开始来分享空瓶记,算是平价化妆品吧!

澳大利亚维E霜,网红名字冰冰霜。记得前年换季时候脸过敏同事代购买的,那时候好像用着还可以,脸好了就不怎么用了。偶尔晚上睡前懒得不想动的时候简单就的擦它了。第二天早上皮肤还是挺润的。但是不会回购。

科研氏也是前年冬天在美妆上看的,个人觉得在冬季或者换季时候非常受用。已经用了好几瓶了。

高效保湿霜也是棒棒哒。决定过几天再囤两瓶。

朋友代购的,AHC之前用过一个神仙水感觉还可以,这个防晒也很不错,早上上班的时候时间来不急是个不错的选择。赫拉的cc霜用买的时候因为皮肤干所以感觉还行。后来可能是身体的原因,脸总是比较油

种草贴

简单画眉顺序: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